專業團隊

羅凱欣

Haley Lo.jpg

羅凱欣 

物理治療經理


語言或方言: 英文及廣東話


Haley(羅凱欣)在2000年於香港理工大學畢業,隨後在九龍醫院工作3年。期間她曾在不同的部門工作,包括延續康復、外科、腦神經科、深切治療、兒科、骨科(住院及門診)。其後她繼續於港安醫院等私立醫療機構發展她的事業。2010年Haley決定移居到英國繼續她的物理治療事業,於全國性的物理治療中心工作,任職高級肌肉及骨骼物理治療師。2014年返港後加入運動表現物理治療。


Haley對治療肌肉和骨骼問題有濃厚興趣,特別是與脊椎有關的痛症。在英國工作期間,她累積不少治療各類肌肉骨骼及運動創傷的寶貴經驗。除了傳統的手力治療,她亦對動力控制感到興趣,發覺於治療有顯著效果。她深入研究脊柱側彎病例,更完成Schroth Best Practice (SBP)課程,在Schroth 脊椎側彎治療法方面有豐富經驗。

Haley相信全方位治療的功效。她修讀了顱骶治療課程並曾擔任美國阿普列哲國際學院的教學助理,發現顱骶治療對處理緊張引致的肌肉骨骼問題非常有效。

在工餘時間,她熱衷參與遠足、羽毛球及健身泰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