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距醫療

隨時隨地擴展患者護理

在新型冠狀病毒肆瘧下,我們冀為病人提供更方便的就醫渠道。本中心現提供遠距醫療服務,病人無需舟居勞頓,能安坐家中或於辦公室,透過視像與物理治療師問診。

 

甚麼是視像物理治療?

病人可透過視像與物理治療師問診。物理治療師會根據病人的臨床記錄、動作型態以作出評估,並會要求他們進行一些動作來確定患者的狀況。物理治療師亦會為病人提供合適的鍛鍊運動。

 

  1.     服務範疇: 由於每個個案有別,物理治療師會作出評估以鑑定你是否適合作視像診症。
  2.     時間: 40 分鐘 (與正常服務無異)
  3.     費用: 正常服務收費
  4.     付款方式: Payme 或轉數快。恕不接受醫療卡。
  5.     所需軟件:Skype 或 Zoom。付款一經確認後,我們會為你詳盡解釋操作程序及步驟,以確保視像物理治療能順利完成。

 

視像物理治療如何運作?

 

01 contact.png

1. 查詢

如你對視像物理治療感興趣,請瀏覽此頁或致電與我們聯絡。

(此服務只適用於本中心的現有病人)

02 assess.png

2. 評估

物理治療師會因應你的狀況決定你是否適合進行視像診症。物理治療師可能會聯絡你以了解更多。

 

03 payment.png

3. 付款

 物理治療師許可後,我們會聯絡你預約時間,以及解釋視像診症所需的步驟。付款一經確認後,預約即完成。

04 consultation.png

4. 診症

視像物理治療將依預約時間進行。

 

 

Book Now-02.png

運動表現物理治療所提供的其他服務

 

跑步評估 職業治療 體重管理 筋膜伸展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