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團隊

雷雪菲

Sophie Raine.jpg

雷雪菲 Sophie Raine

物理治療師


語言或方言: 英文,德文及基本法文

人類生物學和解剖學一直是Sophie的興趣。她在紐卡素大學完成生物醫學科學學士學位,隨後在布魯內爾大學獲得物理治療碩士學位,並於 2015 年以臨床卓越成績畢業。

 

畢業後,她在倫敦三所最大的教學醫院裡面的多個專科工作, 加強了她在國家衛生服務 (NHS) 的培訓。然後,於倫敦西北創傷科網絡,她擔任矯形外科及和肌腱專科物理治療團隊領隊一職,在此她豐富了她的知識和管理技能。

 

除了國家衛生服務的職責外,她亦有在私人診所治療患有神經肌肉疾病的患者,並在列治文(Richmond)橄欖球俱樂部擔任團隊物理治療師,負責女子泰瑞爾超級聯賽和男子錦標賽/國家隊。

 

2020 年疫情期間,她於倫敦醫療和重症監護病房工作,照顧新冠肺炎患者,協助他們呼吸和康復,包括恢復運動和日常生活。

 

於2022年, Sophie與家人重返香港。

 

Sophie的工作理念是以患者為中心的協作方式,讓患者在康復的同時繼續實現他們的目標。每個患者的生物力學都是獨一無二的,了解這一點對於預防和解決傷害至關重要。

 

Sophie利用她廣泛的物理治療知識、循證康復和手法治療以及個性化的鍛煉計劃,達致一種全方位的治療。

 

在閒時,她會在天氣好的時候游泳、騎自行車或跑步,或者在健身房作體能訓練。在冬天,Sophie最喜歡的就是逃離城市到山上去玩雪橇和滑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