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團隊

Sarah Skea

Sophie Raine.jpg

Sarah Skea

物理治療師


語言或方言: 英文

來自紐西蘭的Sarah在香港生活了四年多後,開始逐漸適應這裡的潮濕炎熱的天氣。Sarah於2016年在紐西蘭奧塔哥大學獲得物理治療學士學位,並以優異成績畢業。畢業後,她致力於不斷充實自己身為物理治療師的專業技巧。Sarah已經完成乾針治療、DMA普拉提運動治療、麥肯齊方法(McKenzie method part A)、及Mulligan概念的徒手治療課程,並獲得CMP執業認證。秉承終身學習的信念,Sarah亦持續參加不同的專業課程,務求在物理治療領域上持續發展。

 

Sarah堅信為患者安排個人化治療的重要性,在享受努力的過程中,致力協助患者達成目標。她重視與患者建立良好的互信關係,並鼓勵患者積極參與康復過程。

 

在閒暇時間,Sarah喜歡行山、練習普拉提、揚帆,游泳,下廚及學習廣東話。Sarah已獲得資深深潛證書,並渴望探索新的冒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