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關於運動表現物理治療

 img_about_1.jpg

 

運動表現物理治療是一間獨特的「一站式」多專科輔助醫療服務中心,分別位於香港島中環,提供創傷護理﹑物理治療﹑及改善運動表現的服務。

 

物理治療

我們的註冊治療師提供的服務包括運動物理治療脊椎物理治療手術前準備手術後復康手力治療、 臨床普拉提、專攻手部治療的職業治療足疾治療視像輔助跑步評估、飲食及體重管理。

我們深信「一對一」的個人化40分鐘服務和著重手力治療,能詳盡地評估客人的需要,提供適切的治療,再輔以復康療程,讓客人在最短時間內康復,並重新參與喜愛的運動。

 

 


運動表現

我們設有電腦化的動作分析系統,以評估跑姿。物理治療師會為客人度身訂造療程,以矯正不當的動作姿勢,務求提升整體運動表現和改善人體工學問題。

 

多專科輔助醫療服務

運動表現物理治療亦提供多專科輔助醫療服務。我們亦提供足疾治療服務,包括:一般腳病治療﹑足疾跑步評估步態分析訂製鞋墊以及兒童足疾治療

 

 

img_about_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