矯形鞋墊

 

矯形器是置於身體(此指足部)外面的一種工具,用以糾正變形、改善功能、和透過承托或輔助骨骼神經系統以舒緩病徵。

 

多數足部和下肢痛症問題都屬於慢性,包括:反覆出現的雞眼和繭、原發性與併發性的足跟痛或腳掌痛、足踝扭傷、脛骨疼痛、膝部、髖部和腰背問題。



1.jpg

補救性治療一般可於短期內有效改善這些問題,但並不能治本,長遠來說這些問題會再出現,甚至惡化,引起痛楚和損傷。

 

差不多所有個案都有力學不穩定的因素。不良的足部力學一開始也許不被認為與其他問題有關,但經過詳細評估後,可發現足部如何正常或不正常的運作,會影響身體其他部位,甚至足部本身。

 

在評估足部功能後,我們會在診所為您的腳形倒模,然後由熟練的技師度身訂造矯形鞋墊,需時約兩星期。

 

特別訂製的矯形鞋墊能改善足部功能,減少身體其他部位受壓,令問題得以長遠改善及舒緩痛楚。

 

度身訂造矯形鞋墊的好處是可根據病人的特定需要而設計,不論是網球鞋、欖球鞋、跑鞋、上班鞋、甚至高跟鞋。每個矯形鞋墊都為病人度身訂造,其結構亦會因應不同鞋款或牌子而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