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團隊

林恩浩

Tim Lam.jpg

林恩浩

物理治療師


語言或方言: 廣東話及英文

 

Tim自身傷患的歷程啟發了他對物理治療事業的熱誠。他曾經歷過椎間盤突出的痛楚,到現在康復後,恢復健力蹲舉超過170公斤。此傷患賦予他寶貴經驗、洞察力和同情心來幫助患者重拾他們熱愛的事情。



Tim崇尚一個人本身的自我個性和自主性,因此他認為針對個人需求和目標的個性化治療是結果的關鍵。他對每位患者的核心個人治療計劃都採用多方面的治療方法加上手法治療和功能鍛煉。



於羅浮堡大學畢業後,Tim獲得運動和運動科學學士學位 (榮譽),更以優異成績在英國完成了物理治療碩士學位。及後在英國國民保健署負責骨科創傷工作。其後回港於私家醫院工作,以豐富經驗。

 

Tim 曾在多個專科工作,包括骨科、中風復康和呼吸科,以及為九龍欖球總會提供運動物理治療服務。他亦繼續發展自己的專業技能,接受過臨床針灸、脊椎整骨手法治療和NASM個人訓練等。

 

作為一個運動愛好者,Tim致力於幫助患者實現他們對運動和健身的抱負,同時享受這個過程。在空閒時間,他喜歡舉重和極限健身,同時也是一個狂熱的跑步者,熱愛登山和足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