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團隊

Simon Brouwer

Simon.jpg

Simon Brouwer

物理治療師


語言或方言: 英文及基本法文

 

Simon是前冰上曲棍球運動員,及後希望能投身運動相關行業。Simon於2014年在加拿大菲莎河谷大學取得運動機能學理學士,2016年於英國曼徹斯特都會大學獲取物理治療學(榮譽)碩士。



取得碩士學位後,Simon在倫敦擔任國民保健署的高級肌肉及骨骼物理治療師。他對手術後的復康治療充滿熱情,更與骨科醫生緊密合作,助患者在受傷後回復最佳狀態。



Simon深信護理應以病人為本,盡力發掘問題的主因,同時亦要考慮所涉及的生物心理社會因素。由手法治療、生物力學矯正和運動處方作全方位治療尤為重要。Simon非常熱衷於協助病人實踐各種目標,包括疼痛管理、復康、重新投入運動和提供訓練建議以提高表現。Simon亦與九龍欖球總會合作。

 

Simon熱愛運動,對肌力與體能訓練深感興趣。最近更由團體運動如冰上曲棍球、棒球和足球,醉心於跑步。他剛在加拿大喀斯開山脈參加了超級馬拉松,閒時亦喜歡山徑越野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