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團隊

冼卓倫

Aaron_final.jpg

冼卓倫 Aaron Smith

物理治療師


語言或方言: 英文及廣東話


Aaron在1996年以優異評級畢業,隨後在香港及英國的公共醫療界工作3年累積寶貴經驗2000年回港私人執業。為增長知識及技術,他在2005年於香港中文大學修畢運動醫學及健康科學學士後文憑。


Aaron具有豐富運動物理治療經驗,包括欖球、足球、板球、曲棍球、高爾夫球、三項鐵人、網球及越野挑戰賽。現擔任香港男子十五人欖球隊的首席物理治療師,隨團跨越三大洲到不同國家,支援超過四十場比賽。他是合資格的臨床普拉提教練及美國國家運動醫學院(NASM)的認可私人教練。 

Aaron致力為傷者提供快捷有效的復康方案,他深信強化核心肌肉的功能和生物力學,對動作效能和表現提升是不可或缺的。因此,他以全面的方式配合精確評估,輔以針對性的手法治療和個人化的運動方案,為個別病人提供服務。 

作為運動愛好者,Aaron熱衷足球,更會騎著自行車在香港的山上轉悠及於大嶼山遠足。